芝士红茶蛋糕

爱可以选择人,人也可以选择爱。可是那些仅能把爱理解为被爱的人,既不选择也不被选择。

博Misery 药

代发 常回罗德岛看看 活动 1.23 11.am

  

  

设定是泰拉大陆在性方面比较开放。

没有脑袋的ooc黄色废料。

  

  

很安静的夜晚。

  

这是精英干员Misery少有的假期。他刚刚回到宿舍里,正坐在一旁注视上门拜访的博士的眼睛,试图看出那道视线中掺杂着什么样的情绪。而后者只从衣袋里摸出一瓶药剂,小瓶在灯光下投出泛着粉色的浅影,似乎是不用多想也能猜到内容物成分的类型。但他没有做太多自认为无意义的推断。Misery想,这不重要。

博士说,今天是要拜托他做一次药剂测试。

  

博士摘下手套,拧开药剂的封盖,将那些药剂倒入水杯、去桌边拿起热水壶往里添水、握着杯沿端起来摇晃——那些不知名的粉色液体被晃散,没过多久整杯水都染上了颜色。Misery隐隐嗅到空气中的甜腻气息,又见博士将手放低了些轻轻摇晃,他难得的在与博士相处的过程中感到紧张与不安。

  

“你敢把它喝下去吗?”博士问时,手搭在杯口,用指尖压着杯沿摩挲,将水杯往Misery面前递。

  

换在平时他能斩钉截铁地做出回答,可现在的气氛太暧昧,他不知道博士往水里加了什么,同样不知道这样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。博士的问题搅得他思绪有些混乱,他只是接过水杯捧好,潮热的水汽扑在面颊上,泛着点甜味。但他又想,不论喝完这杯水会有何种反应,他都有能克制住自己的信心。这时博士又问:“你确定?”

  

……。

这下他不是很确定了,在博士连着抛出两个问题后他开始迟疑,随即而来的念头却是——不喝下去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他点了点头,端起杯子将里面的水一饮而尽,又顺手把空杯摆到床头柜上去。水温稍高了些,灼得他体内阵阵发热,这一点加剧了他的不安。博士则起身走到他身前,躬身用额头抵在夜视仪上缘,就那样直白地透过镜片与恪尽职守的攻坚战专员对上视线,还伸手握住了他的角、指腹抵在角根揉按。

  

  


接下来走置顶凹3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芝士红茶蛋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