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红茶蛋糕

爱可以选择人,人也可以选择爱。可是那些仅能把爱理解为被爱的人,既不选择也不被选择。

【蕾昴】今天晚上可以吗?(中)

蕾昴 今晚可以哦~


Snumary:蕾姆向不知为何有些排斥love love的昴发出了邀请,但她并不知道昴拒绝她的理由并非表面上那么简单。


Notes:怠惰线if,gb车车,ooc,脱离角色原型。本篇还是没有车,下篇可能会有吧(颓废)

被屏/蔽到绝望,我们w.l.d见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1



刚踏上门口玄关处的地板,眼前一花,一道亮蓝色的身影直冲冲地撞进了昴的怀中。


在摇摇晃晃着站稳后,昴手忙脚乱地将扑倒在自己怀中的蕾姆扶正,怀中塞着小瓶药剂的位置被硌到钻心的疼。


蕾姆则在衣服中不断耸动着鼻子,微微眯起眼睛的探究神态,看得昴心中一阵发虚。这种奇奇怪怪的药可不能被蕾姆发现呐,不然会产生误会。


“…昴君身上有甜甜的,其他女性的味道。”


不知为何,从蕾姆望向胸口藏有药剂的方向中,昴感受到一丝冰冷彻骨的杀意,他下意识打了个寒颤,绞尽脑汁地想着,自己接下来的说辞。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72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芝士红茶蛋糕 | Powered by LOFTER